close

282288773_1280x960-1

 

2014/11/25,天氣晴,艷陽高照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生活就像是場電影,而我獨自一人從夜半的街道上走來—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兩年,卻是記憶最深刻的兩年。

 

轉學後仍有不少人與我來自同所學校,儘管不是也是同鄉。

 

這是一座新落成的學校,散發著全新的氣息,新的開始。

 

不久,校內田徑隊開始招募隊員,報名者眾多,而我也是其中之一。

 

懷著滿腔熱情,開始了第一天的練習;半個月後,已有不少人知難而退。

 

留下的人為數不多,而我則是其中之一。

 

我擅長的項目是跳遠,算好步伐,助跑,接著右腳一蹬奮力向前躍起—

 

—落地。

 

躍起,落地,這個動作就這麼反覆了兩年。

 

而當鳳凰花開前,那屬於我的最後一次躍起,也許仍眷戀著什麼。

 

時間向前推移,我的心,卻未跟著雙腳落地,直至今日。

 

2014/11/26,心情反覆,去而復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