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gar Glider Sunny-1  

 

前些日子燒了NT1999,從網路上買了只鳥籠

既然喚作鳥籠,裝的當然是蜜袋鼯囉

 

容我再次介紹,Sunny是隻成體母蜜袋鼯,通稱阿蜜或小蜜

年齡:秘密,狀態:單身(其實我不知道牠的年齡,也無從考察)

雖然牠有名字,但也只是取歡喜的

每次我Sunny Sunny的叫,牠不屌我就是不屌我,搞得我像傻子一樣無奈

 

Sunny已在我家落腳約莫124天,時間過得可真快啊(感歎

 

想當初牠剛來時,起壞咬我的手就算了,還死不肯放

不只是我的雙手,就連我的背都曾遭牠利爪摧殘,那殘暴模樣我實不忍再回想

經過四個月的相處,我們已變得像親人一樣

牠咬我會咬小力一點(欣慰

我相信,經過這段時日的洗禮,牠已放下屠刀、棄惡從善了(堅信

 

唯一改不掉,也是最該死的一點,就是牠對襪子異常執著,死都要睡在襪子裡(

 

 

我不高興的點有三:

 

 1.指甲容易被纏住(要幫牠解又在那ㄍ一ㄍ一叫)

 2.這樣我就看不到牠逗趣的睡姿

 3.我還得幫牠洗襪子!!

 

 

以上

總而言之,我一定要讓牠放下對襪子的執著

更何況佛曰:「執著是苦。」我一片苦心都是為了牠啊(真摯

 

話說我對牠可真好,連伙食都不馬虎

幾乎每天都有新鮮蔬果,口味也常常換,而飼料也都一次買很多種

不過蔬果只能當零食,不能當主食,只能靠小魚乾與水煮蛋作為補充

這點讓我有些許困擾(

 

最後呢,蜜袋鼯會學狗叫;正確來說是一種聲音類似幼犬的叫聲

但到了最近我才開始聽見牠學狗叫

這種叫聲其實還蠻有趣的,尤其是搭上牠那副模樣(

 

(備註:Sunny很不聽話,拍得清楚算幸運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袋鼯 小蜜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