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4515-3

牠是我家的新成員:母蜜袋鼯,小依

但我管牠叫Sunny,年齡不詳,身高體重沒量過

 

 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 

 Sunny是一位友人送的,就在12天前的下午

我們的緣分,是友人從口袋秀出一只手機套,後交到我手中開始

剛從友人之手遞過手機套時,我內心一陣困惑

後才回過神來,原來牠就蜷曲在手機套裡

此時的我就像新手媽媽,不知該從何著手,後來往向一位有經驗的友人求助

 

一開始便著手進行了個大工程,將牠弄出手機套!!

看似簡單的動作,卻花了我將近半小時,第一次的接觸,便是噓得我一手濕

當然,像我這麼愛護動物的人,怎麼可能會生氣呢?

 

 後來牠爬到了我背上,捉了大半天捉不下來,最後終於被我逮著了

但我也付出慘痛的代價,右手被咬上了幾口,手背也多了十數道爪痕

第一次接觸勉強算是完美落幕…

 

 緊接著12天,不管如何,牠就是不讓我捉

每當我提起勇氣嘗試,手上就會增加幾道愛的印記

 

 最令我有記憶深刻的,莫過於牠到我家的第三天

我不會忘記那驚天動地的300秒!!

 

那天晚上,牠一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我的背

但不一樣的是,這次我只穿了一件衣服

牠開始四處亂竄,當我察覺不對勁時牠已經鑽進我的衣服,開始摧殘著我的美背(?)

牠一動,我的背就有如被針扎到,而牠又死命亂竄,真真使我哭笑不得

 

 牠待在背上的短短五分鐘,我就在充滿歡笑與淚水,不由自主起舞的狀態下度過

據我12天來的觀察,Sunny是一隻很不受教的蜜袋鼯

像我這麼有耐性的人,怎麼可能放棄調教牠的機會呢?

 

以上是這12天來的經驗分享(?!) 

 

IMG0008A-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袋鼯 小蜜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