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1051085080

 

原曲:羅志祥之一支獨秀︱詞:任霜狂

 

P.S. 天聖光(請都用台語發音 這才熱血 準備好了 那麼就開始吧)

 

 

*聖 聖聖聖 聖閻羅就是我

 天 天天天 聖光

 看 看看看 看我的天聖光

 天 天天天

 

 開疆記 好會拖 到底演什麼

 戲好長 看不懂 都是因為我

 看劇情 隨著我 地獄島出頭

 這部開疆記的主角 是我聖閻羅

 

#問天譴 想查我 所以我先下手

 行空金庫一出手 他就變成落水狗

 用一招 就足夠 就愛用天聖光

 我不再做 腎虧羅 我是聖閻羅

 

 Repeat *

 

 天聖光 聖閻羅 粉絲這麼多

 神之女 會眼紅 就想做掉我

 你是否 也接受 我的天聖光

 歡迎跟我預購預購 依然天聖光

 

 招式看來簡陋 用這招就沒錯

 返無歸一天龍吼 全部都嚇不到我

 到底是 為什麼 我怎會這麼衝

 沒為什麼 只因為 我有天聖光

 

 Repeat *,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