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kki

 

今天放學,看到一位女同學坐在樹下穿直排輪

 

 我旁邊的男同學說:「她穿這樣滑下斜坡,一定會跌倒。」

 

 我說:「會煞車就好。」

 

於是我們走下斜坡走著走著,接近較平坦的轉彎處時

 

 我突覺一陣風從我身旁"咻"的一聲,擦過我的左小腿

 

 OS:誰家的摩托車啊......(話說那裡不能騎)

 

 於是直覺性的往前看,擦過我的不明物體已經抵達20公尺外(可能更遠)

 

 然後就看到保齡球撞上一排保齡球瓶

 

 嗯..

 

穿直排輪的同學硬生生的撞上前面的一群同學,然後應聲倒地

 

 OS:既然要那個斜坡滑下來,應該先考慮一下滑下來速度會有多快吧......

 

 我跟旁邊的同學默默走了過去,原本是想說問問看她有沒有大礙,順便扶她起來

 

 不過另個同學好像非常沒意願,所以我們還是默默的走過她......

 

 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,騎乘任何交通工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定要先學會如何煞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排輪 溜冰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