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215001111

 

(Jingle bells, jingle bells, jingle all the way. Oh, what fun......)

 

街上的雪持續下著,緩緩飄落的白雪在鼻尖短暫停歇後便消失無蹤,只留下了鼻尖殘存的寂寞氣味。

 

我想,或許是我過度熱情了。

 

今晚戶外氣溫下探零下五度,我坐在人行道旁的木製長椅上望著對街的熙攘人潮,此刻,自己與略顯空蕩的木製長椅似乎同時被這個世界排除在外。

 

「你也這麼認為吧?」木製長椅無語。

 

店家們為了應景,紛紛在門上掛上了各式各樣的聖誕燈和聖誕吊飾,有的則直接將掛滿裝飾品的人造聖誕樹擺放在店門口,十足的聖誕氣息。

 

聖誕氣息越濃厚,商機越大,鈔票疊起來也越厚。

 

一對對情侶走在下雪的街道上,臉上都洋溢著幸福與滿足,有的想著今晚會收到怎樣的禮物,有的正要去吃耶誕大餐,有的則準備回家共度浪漫夜晚。

 

我捧起雙手,朝掌心微微吐了口氣,希望雙手暖和些;霧氣遮蔽了眼前視線,緊接著霧氣緩緩散去,眼前一對情侶牽著手進入了一家聖誕禮物專賣店。

 

那對情侶穿著同樣的黑色大衣,戴著同樣的白色毛帽、紅色圍巾以及手套,標準的情侶裝。

 

「女生應該比較喜歡聖誕小物或是毛茸茸的玩偶吧?」心裡忍不住開始猜想著女孩會收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。

 

過了十分鐘,兩人從店裡走了出來,女孩抱著一隻淺棕色玫瑰泰迪熊,女孩將臉轉向男孩,踮起腳尖奮力吻上了男孩的臉頰,男孩示以微笑。

 

「竟然是泰迪熊啊。」

 

兩人離去後不久,我站了起來,撥了撥大衣上的積雪後穿越馬路來到了專賣店,在門口躊躇了一會後我推開門踏入店裡,門上的聖誕鈴鐺叮噹響著。

 

收銀台內站著的是一身聖誕兔女郎裝扮的年輕女孩,也許此刻她心裡正想著下班後要與男友見面。

 

我直接走向商品架最底部,用最快的速度在最上層的櫃上挑了件商品後走向櫃檯結帳,店員用淺藍色包裝紙替我將禮物包了起來。

 

「聖誕快樂!」店員將禮物遞給了我,而我只是示以微笑。

 

出了專賣店後,打算就這麼直接走回家,街上的行人愈來愈少,氣溫也愈來愈低。

 

回到了家,打開門後將拖下的鞋襪擱在玄關便向客廳走去,靠著桌燈微微擴散的光源,我將禮物放置在大理石桌上,接著小心翼翼地將包裝紙拆下。

 

「聖誕快樂。」窗外的雪仍是持續下著。



 

 感謝F大(無名)畫的圖,在此祝F大聖誕快樂!! 

 

1914278417

 


 

很開心再度抽到浩浩(無名)的禮物,這次的禮物同樣相當別緻。

 

這次抽到的是2012年桌曆,共有5款,我抽中的是下列這款~

 

 000

(正面)底圖很可愛吧~

 

001

(背面)皮夾模起來毛茸茸的~

 

002

可以像一般皮夾一樣打開來。

 

003

皮夾展開後的樣子,內層的圖案是不是很漂亮呢?

 

004-1

接下來是一到三月份的桌曆~

 

005-1

四到六月的桌曆~

 

006-1

然後是七到九月~

 

007-1

最後是十到十二月,有注意到每個月份都搭配著相應的主題嗎?十二月是聖誕節~

 

008-1

小書籤,很可愛吧~

 

 

這麼棒的獎品如果以後抽不到怎麼辦(吶喊)

 
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抽到再PO出來和大家分享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 耶誕 Christmas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