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鈴鐺貓6

 

中午帶著小不點出門散步,在想說不定有機會遇到貓咪就把手機給帶上了

其實原本並沒有帶小不點出去的打算,但她反常的在我身旁打轉

接著來到在我面前坐下並且抬頭看著我,似乎想表達些什麼

 

「你以為這樣看著我我就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嗎?」於是我便帶著她出門了

 

在廣場前突然出現了一隻行為鬼祟的貓咪,頸上繫有一只鈴鐺項圈

看來是有人養的,想必親人才是,但牠的舉止卻頗為怪異

由於牠的脖子上繫著鈴鐺,接下來便稱牠為鈴鐺

 

鈴鐺貓

 

鈴鐺對小不點似乎頗為好奇(?)我也不明所以就姑且當作是好奇吧

上圖小不點路過時停下腳步,一臉天真的看了鈴鐺一眼後離去

接著鈴鐺從後方躡手躡腳的跟蹤不不點並且與之保持一段距離

 

西屏:「寶傑,你怎麼看?」

寶傑:「這隻貓如果不是跟蹤狂,就是喵星人派來的間諜。」

 

鈴鐺貓2

 

牠就這麼開始了對小不點的緊迫盯人,盯盯盯盯盯盯

鈴鐺:「我要用眼神殺死你!!」

有人知道原因嗎?真的很好奇~不是狗跟蹤貓,而是貓跟蹤狗

 

雖然鈴鐺一度待在我腳邊,也乖乖的接受了我的撫摸

但大部分的時間鈴鐺的目光都不曾從小不點的身上移開

難道小不點如此有魅力?連死敵喵星人都沒有辦法抗拒?

而我的這個想法很快的就被推翻了

 

IMG_20150103_124259

 

小不點:「初次見面,你好。」

鈴鐺:「......妳想死一次看看嗎?」

 

 IMG_20150103_124424-2

 

登登登———登—登—登

西部頭號快槍手「Miss 點」 V.S. 來勢洶洶的喵星人「鈴鐺」!!!

緊張緊張!刺激刺激!牛仔與喵星人間的對決,究竟誰能獲得最後勝利?

(不知道我登登登是在登什麼的朋友,請點擊下方影片連結)

 

 

想當然爾,槍還沒拔出來小不點又被巴臉了(菸)

接下來由小不點為大家帶來這首林俊傑的〈學不會〉~

 

 

鈴鐺:「接招!超破壞!貓拳!!」

 

 人畜無害是小不點的優點,但也不需要用這種方法證明吧?

小不點:「上帝說,如果有人打你的右臉......」

喵星人:「你就要用日耳曼橋背式摔他的左臉!」

 

日耳曼橋背式也稱作德國式後橋背摔,是一種摔角運動的招式名稱

雙手反方向同時抱住對方的腰,然後直接將對方舉起並扔向自己身體的後方

有看《GTO》的話應該不陌生,鬼塚常用來摔人的招式便是日耳曼橋背式

 

IMG_20150103_124817

 

鈴鐺鑽進矮樹叢裡,時不時撥弄樹枝、玩弄別人丟棄的空酒瓶

好幾次鏡頭抓好準備要按下快門卻都失敗,似乎是觸控螢幕感應上的問題

 

回家後,小不點如往常般坐在門口曬太陽,門外來了三個年輕人

其中最小的應該只有兩三歲,完全不怕小不點開始對小不點上下其手(?)

最後還與小不點來個嘴對嘴KISS,難得小不點從頭到尾都很配合

也許身高相仿比較有親切感?被小不點認定為同類這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