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70919_102229_vHDR_On-3

 

當心情沒那麼愉快,小確幸就顯得,沒那麼小(仰視)

 

剛才帶小不點去散步時,在廣場階梯的欄杆旁發現這隻Big Guy

由於還不清楚性別,暫時就叫牠BIGBANG吧

嗯...BG聽起來似乎怪怪的,這皮草質感不錯,好吧就決定是你了,毛毯!

 

不知道毛毯是在模仿鱷魚死亡翻滾,還是在練習魔鬼的步伐(摩擦!摩擦!)

「番羽番羽番羽番羽番羽番羽番羽!」你不累我看得都累了

如此忘我的行為讓人很難不去注意,害懶惰的某人,為此還特地跑回家拿手機

 

距離上一篇貓咪文已經過了兩年四個月又二十四天呢(歲月如貓,忽遠忽近)

題外話,《航海王》中克洛克達爾的名字便是取自英文的Crocodile(鱷魚)

 


 

我盡力了,這已經是我拍得最正面的一張了(絕對不是因為拍照技術太差)

毛毯翻來滾去真的很難抓鏡頭啊!

 

由於我位處下風處,毛毯身上的毛都往我這吹來

回到家後感覺身上癢癢的,不知是貓毛的緣故,還是我也龐麥郎了

後來想想,毛毯這個名字似乎不足以形容毛毯,Let me think think again

 

對了!就叫牠阿拉丁毛毯吧!(去看看這世界,神奇、善良、又美麗~)

阿拉丁毛毯:「摩擦摩擦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喵~」這是健達出奇蛋吧?

如果嫌名字太長,可以叫阿拉丁、拉丁、阿丁、阿毛,又或者毛毯也可以~

謎之聲:「你來亂的嗎?那叫毛毯就好了啊,真舉枷。

 

「你說什麼?大聲點我聽太不清楚~」

 

謎之聲毛毯:「你來亂的嗎?那叫毛...毯...毛毯毛毯,毛毯。」

      「咦?!怎麼會毛...毛毯...毛毯毛毯毛毯毛毯毛毯毛毯!」

 

看來應該是沒人有意見了(嗯?你有什麼意見嗎?不用懷疑,我就是在說你)

 


 


 

下次有機會再補拍正面照

 

失蹤已久的不點好朋友終於在家中的某個夾縫中找到了↓

 

 

 

不點好朋友顧名思義,就是小不點的好朋友

這隻小熊是胖妹送給小不點的,它的名字就叫做好朋友,不點的好朋友

如果人類不算在內的話,它應該算是小不點第一個,也是唯一的朋友

揮動小熊好朋友的小短手小不點就會雙眼炯亮,全神貫注地盯著它

 

我要用眼神殺死你!(誤)

 

(誤)

 

不知道牠是出於好奇,還是真以為它會動

小不點表示:「我有那麼笨嗎?」

 

「好朋友~不點你的好朋友在哪裡?」只要這麼喊,小不點就會馬上跑去找

我想牠們這樣應該可以稱得上是好朋友吧(?)

 

P_20170811_084926_vHDR_Auto-1

▲洗完香香正在做日光浴的好朋友

 

茶不思的喵星人不負責各貓檔案庫冷氣開放中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