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xioo-teddy-paula-W12-wedding-in-bali

 

2015/4/11,天氣雨,心谷跫音。

 

對我而言,她,是回憶的具現化。

 

她總在原地徘徊,當我路經微風輕拂的河岸,當我穿梭於詩意迷濛的雨中。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再駐足片刻,當我回首,當我回首。

 

對我而言,她,是回憶的具現化。

 

她總在深夜來訪,而我必當睡意難甦;直至星月回籠,夜已謝幕

 

新房客的出現,意味著捉迷藏時間又到了;只是這次,依然沒人當鬼。

 

對我而言,她,是回憶的具現化。

 

時間,是我們之間的界線,煙消雲散,是界線彼端唯一風景。

 

耀眼如灼,不可視境界線存在海平線的另一端,夏夜微沁的晚風歸處。

 

耀眼如昨不可視境界線存在海平線的另一端,秋日午後的某個轉角

 

對我而言,她,是回憶的具現化。

 

她,是回憶的具現化。

 

她,是回憶。

 

她。

 

2015/4/12,心情萬種,情花難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